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週日,空空如也

 「charlie parker savo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像今天這般的星期天,有如午夜坐起,是放空的時刻。

午後隨著 Charlie Parker 好長好長的 Savoy 唱片而來,不知不覺襲來的假寐。 醒來後,曲終人散的一種混亂感。

週間纏身的一些雜務與雜念,好像起了新的意義,也不那麼重要起來。有時,一種 feeling of defeatedness,還是會不設防闖進如此的「空白」當中。

與小孩與老婆黃昏時的散步,把我帶回現實。小子嘰嘰聒聒,胡亂拔著草叢中的雜草,好像自有節奏,如音樂般的起伏。

「是應該找個時間,與家人來個小旅行的時候了。」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日本人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正好看過你的德國廠 Carus 介紹文, 你就來報到了!

    看過後, 害我酒蟲作怪, 抱著1/1000的希望, 到附近的超級市場找德國啤酒, 結果....當然....沒有。

    現在只能喝著7/11買的 Suntory 生啤酒充數!

    有好的Carus cd 進門後要再繼續介紹下去, 畢竟由聲樂觀點寫德派的的心得, 少之又少。我這邊開始寫之後, 也會附上你的連結。感謝你的開場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著 小弟也想把冰箱的奧地利啤酒拿出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新報告:

    M老師訂的三張CD都到了,我要寄給你或是如何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厚, 這群樂友連啤酒都有「德奧派」可喝, 我要買個英國老母雞啤酒都難找。讓人羨慕啊。

    Lapi:

    今日已晚, 明天跟你聯絡!

    回覆刪除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