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休息,再出發

各位忠實的看倌們,Mingus 最近進入短暫的靜思沉澱期。

待我休養生息一小下,希望能有更豐富的內容與「思考用的食物」(food for thoughts) 呈現給大家。

(最近在唱盤上旋轉過的,只有Schumann的浮士德場景,和 Crowded House 的 Temple of Low Men。)

6 則留言:

  1. Mingus是否覺得熱會使人頓?
    我覺得最近樂思頗不連續,寫作格外費力,不知您有同感?
    好像一熱起來,唱盤跟腦筋都轉不太動,真可怕......

    我是說浮士徳啦~~

    PS:上次寄去那些東西服用完了嗎?
    有需要記得講啊!
    還有我今晚炮製一鍋獨門的咖啡,
    打算下次帶去貴府好好毒害您一番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的確是熱得有些提不起勁啊, 電扇吹不涼, 冷氣又傷身。聽音樂, 或做音樂思考, 都很難專心。

    我會再跟你電話連絡上次那批貨的事情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什麼是思考用的食物啊
    最近頭腦變差 (以前也好不到哪而去)
    吃什麼可以增加思考力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UQ兄, 不能怪你, 算是我倉促用癟脚中文硬翻英文的結果。

    Food for thought, 並非真正的「食物」, 而是代表供人省思的某種「精神食糧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ingus大人,您該不會是中暑了吧?
    有Mail您,請收,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與其說中暑, 不如說可能是「中邪」, 中了稍稍音樂倦怠的小邪。

    已回覆, 請收mail!

    回覆刪除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