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等雨

在這個盆地的中心,被雨困住了,只好等雨。

(真是奇怪的說法,為什麼不説 「等雨停」呢?不過,我好像在等雨停,也在等雨。或許説,我在等待「可以等待」這件事。)

於是,手上多了杯微溫的卡布,於是,我必需與不熟悉但青春有力的 POP 音樂共存,並且喜歡。

下午這場雨,打亂了我的安排,截斷我要去的路,長出新的平行歧路。

我避開某些人與事件,多遇見一些人與事件,多也少了些意念,像是電影「命運規劃局」那樣。

「如果現在,來個誰誰誰的啥啥曲就完美了。。。」不禁想更改這一片時間的原聲帶。

我需要學習,對於「被規劃的局」,謙卑,順從,樂在,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