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台灣EMI的詭異特價活動

jenkins.jpg
thad.jpg








過年前後,各大唱片行突然出現許多EMI的199特價花車,不知有什麼隱情內幕在後面。其中最為可觀,也最讓之前買過的人搥胸頓足的,就是Blue Note 1500日版系列。

總共陸續補了20多張,其中多是國際版尚未發過,或是令人厭惡的Copy Controlled的亞洲版曾出過沒買的,加上John Coltrane 的Blue Train 和Bill Charlap 的Stardust 這兩張SACD。古典部分,只收得 Rattle 的梅湘最後大作「來自彼岸的靈光」和Charpentier的合唱作品。

你在這次EMI的特價活動裏掃到了什麼?

過年過到一半,順便跟大家拜個晚年。Happy listening!

8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背後有些隱情,因為我發現雖然各大唱片行都有一些貨,但都不太一樣,
    這讓我根本不知道有哪些東西有特價,必須跑遍所有店面才能陸續買到我所要的東西,有點吊人胃口,但其實還是要感謝EMI有此阿沙力的企畫,才能讓我輩開心過好年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跑遍所有店面還真累, 不知有人有最新的情報沒有, 比如說哪家已經沒啥貨, 可以不用去了。我想台北應該被識貨的樂迷掃的差不多了。

    dude兄, 一定補了不少好物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我也還沒跑遍,但截至目前為止應該都還有貨,我覺得誠品進的量好像比較多,因為發現他們還有補貨的動作。由於我只聽古典,口味又偏好現場錄音,因此只補了幾張之前沒買到的,其中最讓我興奮的是Rattle指揮Shostakovich的1&14號交響曲,其實這是2CD單張高價位,但有些店硬是賣到800元,如今199買到,算是了結一樁心願。還有發電廠室內音樂節系列也是搜尋重點,尤其是2002&2003兩年的東西台灣似乎沒見過,希望這次能有斬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attle指揮Shostakovich這張我也有興趣, 只是, 需要點運氣吧。
    好像也還有些歌劇錄音可找, Anyways, 繼續撿便宜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過完年假後才知道有這麼好康的事,
    好康的事,我總是晚大家一步才知道...:(

    亡羊補牢,昨天晚上跑到誠品信義店晃晃,
    結果只有撈到一套Roberto Alagna夫婦的《遊唱詩人》(Il trovatore),
    2002年的新錄音,新版英國企鵝評鑑上首選推薦作品...

    雖然之前在玫瑰大眾清倉特價時便以五折價格買下一套,
    但看到原價近800元只售199元時,還是不禁手養刷下去,
    今早進辦公室後原價轉賣同事,也算是日行一善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還有《遊唱詩人》可買?
    可見我挖的不夠徹底...不過, 唱片生涯總是夢, 隨緣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唱片公司的特價活動有時候還挺惱人的,因為他們總是不一次把菜上齊,而是一盤一盤慢慢地端出來吊你胃口,常常來晚了就吃不到菜,或者只能撿菜渣。
    昨天去敦南誠品晃了一下,發現好像又有一些新菜色,歌劇類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這樣通風報信的「損友」不知是好是壞, 今年過年已敗了不少,但是good deal在前,可真是莫大的誘惑哪!

    歌劇類的,我也收到一套Giulini的費加洛婚禮。

    回覆刪除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