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EMI的特價活動(之碟對諜)

monte.jpg
又去敗到一堆Blue Note日版,以及以下的古典好物。可怕的是,我去的地方,好像有許多收藏家躲在我後面收片,才不到半天的時間,回頭一瞧,想收的片就不見蹤跡。

Bach: Mass in b (Celibidache)
Part: Pro and Contra (Estonian National Orchestra/ Paavo Jarvi)
Strauss: Opera Scenes and Lieder (Dessay/Pappano)
Mozart: Nozze di Figaro (Giullini)
Handel: Arcadian Duets (Le Concert d'Astree/ Haim)
Monteverdi: Combattimento (same as above)

EMI的台灣代理是要換人做做看了嗎? 怎會用這種殺雞取卵的花招?

以前用正常價格買的人,好像都被擺了一道....

10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是在哪兒買到的呀?我在公館都沒看到什麼貨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在誠品買的, 要不要再問問各大唱片通路, 看他們是否有再補貨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報告一下,通化街的玫瑰唱片古典部有魔岩唱片代理的爵士系列,特價199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。
    P.S那裡的古典爵士部門真的是超冷清的,我去了好幾次都沒人或只有一兩個人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報馬, 喜歡OJC, Prestige 等魔岩代理廠牌爵士樂的朋友請趁火打劫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不聽爵士,所以不知道原價多少,但由於那裡很冷清,東西沒有被掃過,應該還算完整。希望與EMI系列的沒有重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這張Monteverdi有點誇張。
    主要問題是出在歌者身上,
    Villason把牧歌拿來當歌劇唱,
    有點high過頭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不完全欣賞這樣的唱法,不過, 現在這樣的混血不少, 古樂的來奏拉威爾, 浪漫歌劇風的來唱古樂, 我覺得要看狀況與實際的成果而定, 並沒有絶對的好壞而言。

    不然的話, 我們可要丟掉一堆Caruso, Furtwangler, Oistrakh,和Casals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損友又來了,跟各位報告一下,通化街的玫瑰最近搬家,搬到同一條街的全國電子二樓,原舊館現在有一些東西現在正在特價拍賣,古典爵士流行通通都有,喜歡撿便宜的同好們可以去巡邏一下,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。
    我就挖到了一些絕版錄音,包括Karajan 1970 salzburg的唐喬望尼(Arkadia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糟糕, 又是個會讓荷包出血的「好消息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各位同好們,不知道通化玫瑰尋寶之旅可有所斬獲?一定有人會覺得納悶,好像歌劇聲樂類的東西偏多,但若是您是歌劇狂,覺得不過癮的話,容我再透露一個壞消息,大眾台大店的EMI特價系列似乎又偷偷開跑了,東西不多,但----都是一堆聲樂歌劇系列,意猶未盡的人可以轉換戰場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