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Notes to Self

怕自己忘記,先記錄一下之後想寫(倒不一定很快能出產的)的文章:

1. 小孩fun音樂 (欠cellocoffee的一篇)
2. 音響亂壇之"容許誤差值"
3. 音響亂壇之"緩慢"與"莊重"
4. Miles Davis 的"老師": 鋼琴家Amhad Jamal
5. 古樂派對我的啟示
6. Francois的癮與時間感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快忘記這個了!哈沒有壓力啦!
    如果有時間,我一定要知道你的第一項目的內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認識你, 但很喜歡你的BLOG.
    非常期待 "Francois的癮與時間感" 的出爐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OLW, 謝謝你的支持。
    Francois的文章, 待我好好溫習他的一些錄音後, 即會出爐。

    回覆刪除

A Tale of Two CDs

嘗試一下新作法,看看把不同要素的唱片,圈在一起聽,會發生什麼事。 最近要不是淡白戲細 的Weiss,就是被浪頭剷過的Bryars 鋼琴協奏曲,或是 Khachaturian 小提琴協奏曲包藏花心的蠻橫潑辣,很極端。 不是連續的好幾個晚上,Weiss 的魯特琴,治...